這是一家台中美術館旁
以地中海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黑膠唱片一幅幅畫掛向二樓
紅酒小提琴圓弧的拱門
還有一進門就看得到坐立在前方的大提琴
和右手邊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有人表演的電子琴和看不清楚的琴譜 

地中海風味店家裝潢和古典音樂的點綴
只缺窗外蔚藍的大海和煤炭燃燒的引擎聲
不然有種來到電影海上鋼琴師的情境




還沒進來這家店前
我以為他賣核果等等的小民美食
原來它賣的可是一套套完整的全餐
前餐湯點主餐甜點飲料一樣都沒少  

我點德國豬腳
皮的尾邊半焦吃起來清脆不帶苦味
肉有軟而不失嚼勁但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和牙齒健康的人
旁邊還有酸酸的菜降低豬腳帶給你的油膩感 

我最喜歡她的芥茉醬比起黑胡椒醬有趣的多
雖然名叫芥末醬但我總覺得吃起來很像麥當勞沾雞塊綠色包裝的叉叉醬
咖啡喝起來呢感覺味道有點像咖啡糖會不會是咖啡糖溶化泡成的?




最受小弟喜愛的就是布丁蛋糕  
 

有點像乳酪蛋糕的口感
味道則像是布丁和咖啡的結合
甜度多了不好少了也不好那就是剛剛好囉
吃了不少塊XD


 
離開時才發現
門外養了好多隻鸚鵡
聰明不大親近人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會是個喜歡美食的人
但卻漸漸喜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wei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